close

1

(彥凱老師分享)

高雄舉辦了探索芳香植物的心靈密碼下午茶課程唷~~大家一起找尋自己西方對應的守護神~並且製作了專屬自己的香氛護唇膏~也在活動的最後頒發美國naha國際證照給高雄活潑的靖雯與靜如學員~

高雄下期的證照課將在11月開課唷~歡迎大家一起參與香氛的喜悅!大家加油唷~~~~~~~~~^^

2

今天起個大早,彥凱老師跟著協會的禕洳老師、惠萍老師、姵蓁老師,一同到桃園區婦女館舉辦"母乳皂及嬰幼兒按摩研習營",上次沒有參與到這課程,這次總算有機會可以來充電學習了

  早上透過禕洳老師的手工皂教學,更讓我清楚手工皂的重要性,我平常雖然也有再教,但今天才徹底了解到手工皂製作除了創意、美觀、有趣外,其實還包含有天然甘油、環保、不含化學合成物質、針對個人膚質功能設計、、等等好處,讓我真的受益良多!!

  下午的課程,我跟其他學員一樣感到特別興奮,尤其是小baby出現時,大家都開心的不得了;透過事前的準備(像是心態建立、服裝儀容、周遭環境、、等),大家早就躍躍欲試,輪到實際登場練習時,每個學員瞬間成為最慈愛的母親,無形間整間教室都充滿著幸福,讓沒小孩的想趕快結婚生子,有小孩的想回去再拚一個

  姵蓁老師示範嬰兒按摩教學,而大家在旁學習在操作的過程中,我發現幫小baby按摩要花更多的心力在注意她的狀態上,雖然體力上沒有比按大人還要累,但精神上更專注~縱使不會被客訴,也不會被人嫌棄,還是要做好每一步驟。耶~研習活動收穫滿滿,大家拿到證書滿載而歸

 

3

 

4

 

5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