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來自馬來西亞與越南的芳療朋友的需求,AFA2012114日到20日特別開了一

芳療速成班,在課程中我們帶給了海外朋友開心、愉悅、豐富的芳療之旅,AFA也特別

謝遠道而來認真學習的同學~歡迎亞洲地區的朋友也多來台灣與我們一同學習與成長。

2

 

很高興的我完成了九天八夜的臺灣芳療之旅,一個臨時的決定,勇敢的闖出馬來西亞,第一次出國乘飛機到國外去。還沒出發前的確憂心忡忡想必在這旅程中一定會遇到很多的難題,因為第一次一個人乘搭飛機到國外去。很幸運的,這一路上我都遇見很多的貴人並獲益不淺,的確是感謝上天對我的眷顧!

       芳療,在我從事花茶生意時就瞭解到它的存在性,也明白它對人類的重要性所以才會特地上網尋找學芳療的管道並找到玉翔老師的部落格。其實在還沒找到玉翔老師前,我曾寄電郵給另兩位芳療機構但他們都遲遲回復,只有玉翔老師是那麼快的速度就恢復我的電郵。因此當時就認為這位老師很認真的並所以決定報讀。

       這段五天短期的芳療課程的確讓我瞭解到精油的種種功效及其對人類的貢獻,無可否認我慢慢的鍾情於精油的一切。精油的確能用在很多方面,例如按摩,製作唇膏,護膚品,泡澡等等。我也會把我所學到的與人分享並希望能用芳療幫助到更多人,擴大芳療在馬來西亞的地位。希望更多人能把芳療成為其生活的一部分,因為在早期時代的古代希臘羅馬就已很普遍化。除此之外,這課程也讓我學到如何説明客戶選擇最適合他們的精油。

        想借此感謝玉翔老師為我所安排的一切,Cindy老師及Ray老師的教導,還有就是詩珊,佩琪和DANNY。真的很高心能夠有緣在世界那麼大的其中一角遇見你們。說真的,要離開臺灣的那一刻,眼眶擠滿了淚水,有很不舍的感覺。雖然是短短九天的相處卻讓我感覺你們就像我家人一樣照顧我,關懷我,讓第一次跑到國外的我一點都不覺得寂寞與陌生。希望很快的能在馬來西亞見到你們。我們一起讓芳療發揚光大。

3  

結束了一週緊密的課程,非常感謝CindyRayEthan老師額外擠出時間上課與分享芳療資料,非常緊密的課程但也學到非常多的專業與芳療的生活運用,破除了原本對芳療的知識的迷知,目前只是初步階段的結束,而對我確是另一段人生的開始,除了希望繼續進修芳療專業外,結合本身的行銷專業外希望能將芳療更廣的推動於社會中,提升現代人釋放壓力,紓緩身心靈的管道,更重要的是減少對藥物的使用,不論台灣、中國、東南亞各國、多數常見的spa與美容護膚使用,但缺乏了芳療的功能與療效,故有很大的開發潛力,未來更希望芳療能像歐美國家一樣將芳療做為居家護理的保健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