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5月5日AFA特別因為龍年嬰兒潮為了芳療師舉辦了母乳皂與嬰幼兒按摩研習營,龍年創下了近幾年台灣最高的出生率,加上台灣未來少子化的因素,學會了嬰幼兒按摩不僅對自己的寶貝有幫助外,更重要的是可以運用這些手法讓自己可以幫助到其他嬰幼兒而得到額外的收益唷.上午的時間由JULIA老師教導芳療師製作母乳皂與液態皂,母乳皂對於小嬰兒的肌膚是最天然的清洗劑,手工皂是一門藝術更是一門特有的創作,下午的時間由Connie老師教導嬰幼兒按摩,我學會了小baby的腿部,手部,背部,腹部的一系列按摩手法,嬰幼兒按摩對於這次活動總召的我Ethan老師更是重要,因為我的小寶貝目前三個多月,我學會了這套手法後,我也要經常幫我的小寶貝按摩呢!下午的時刻AFA的凱傑學員更是親手幫大家製作了乳酪蛋糕,淒風蛋糕,蛋塔以及黑木耳汁當作下午茶呢,這位凱傑學員才是大四的男學生,所有姊姊學員們都給她掌聲鼓勵鼓勵呢~接下來AFA芳療樂活協會在全省各地繼續推廣這樣的課程,我們邀請各位新手爸爸媽媽一同前來參加,增進了全家人的快樂唷~^^~

2

 

3

 

4

 

5

 

6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