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_02  

經過了這麼多年,總算是決定讓自己繼續在專業上進修了。

在一次與同事們聊天的過程,分享起自己的一點點心得,於是應老師要求,乾脆把這一點點的想法,分享在部落格好了~

 

NAHA學習心得

 

還記得我是在19歲的時候第一次接觸到芳香療法,20歲報名了NAHA的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其實在NAHA所學習到的知識,對於工作上已經有很大的幫助了,那為何我還想要繼續唸NAHA?今年我已27歲,時間隔了那麼久卻一直到現在才開始規劃讓自己學習NAHA的高階知識,沒錯,因為我對自己有了新的期許,我想成為芳療師的老師!

 

不僅如此,為了能夠提升自己的實力及知識,希望身為男孩子的自己,可在預防醫學芳療領域裡,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有了更深入的芳療學習,結合AFA魅力講師訓練以及一直以來不斷地在外跑講座的經驗,來提升自己,在教育領域能成為一名有實力及魅力的講師!學習並研究更多植物精油的結構與運用,透過多年來的行銷經驗,希望在市場上及品牌規劃上能有所發揮,透過AFA平台的資源,協助我於芳療生活化貧乏的亞洲地區,做各式各樣的市場開發!

 

當然,能在事業目標上追求成功是其中重要的原因。

也因為自己及家人早已深深被芳療所影響,親身經歷過多年芳療為自己帶來的幫助,不論是在情緒、睡眠、病痛上...都有深刻的體會。而我也曾想過,若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同時又可以照顧自己及家人的健康,這是件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呀!

 

既然芳香療法本身已經對自己及家人產生了莫大的幫助,同時在這樣的時機裡,又能夠有幸遇見如此巨大的商機,實在是需要更多的專業人士投入,配合有效的資源,找到與自己理念相契合的單位合作,除了讓自己受益於芳療,我們也要讓更多人好好認識芳療,受益於芳療!幫助更多的人能夠真正透過芳香療法來達到身、心、靈全方位的平衡與健康。所以我選擇了進修AFA芳療樂活協會NAHA高階班來充實自己!

  

第一次上課,因為有全身的SPA按摩手技課程,這班剛好只有我一個男生,所以我請來了ㄧ位認識多年的男性好友來做我的媽斗。想不到,經歷過近千名個案的Cindy老師誇講我手感很好呢!()而這位男性友人,在我的認真服務過後,也立刻請我為他調配一瓶專屬的複方用油呢!

   

在學科方面,比起第一次上NAHA時更上手了許多,腦袋也因為有了NAHA的洗禮,變得更清楚,頭腦不會像在一開始的時後那樣混亂,雖然NAHA的理論更為艱深,但學習起來卻格外的有成就感。我也將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單芳精油以及科屬,並且有著更深入的研究與探討,我發現,在精油的運用上,可以提升到,從它的結構中去做更靈活的運用,並且可以在更多不同的角度去切入,已經不只是學習,而是研究。這對於有心想要在芳療領域中活躍的芳療人們,是一趟重要、珍貴而且是一趟必要的學習旅程。期待更多有心學習芳療的朋友們,能與您在芳療世界中相遇。

 

                                              2013.1

 

 

 

 

 

 

 

 

 

 

 

 

 

 

 

 

 

 

 

 

 

 

 

 

 

 

arrow
arrow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