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澆不熄我對芳療的熱情,4/10的一大早,我就獨自來到了桃園鶯歌的尖山國中,透過康軒出版社的安排之下,這次幫他們學校的健體科老師,來趟芳療紓壓之旅

其實我蠻喜歡這學校的,因為人不多所以感覺很自在,而同學老師間的相處也十分融洽。透過一個小時的舒壓之旅,老師們徹底忘掉了工作的壓力,每個老師按摩的時候都相當投入呢!!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幫更多老師來服務,因為"你們辛苦了,謝謝您!!"

2

 

3

這是總務主任,很舒服的讓我服務!!

 

4  

大家專注地聽我分享芳香療法的神奇魔力!!

 

*歡迎各單位預約洽詢
洽詢專線:0915-753-493 <貝肯老師>
洽詢信箱:v.beckham1985@gmail.com

arrow
arrow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