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

 三八婦女節,這天來了清一色的婦女朋友們~

在中信南崁分行許經理熱情的邀約之下

在女人的節慶中特別企劃了一堂芳香課程

 

這堂課也真是考驗了我臨場的反應

因為環境廣闊,一時之間沒有準備MIC

後來生出了一台雜音很嚴重的小蜜蜂

必須想辦法讓貴賓們能清楚聽見我的聲音

 

再來更具挑戰的突發狀況就是...

我精心準備的簡報投影,因為投影機故障而無法使用了!

凹嗚~~簡直崩潰...

但還是得硬著頭皮上

雖然有點可惜有些圖片梗無法使用

但好在我已把分享內容都深深刻印在腦海裡了...

 

貴賓們也都相當投入

也感謝童童老師第二次與我配合做好這場活動

實用好學的按摩手法

在童童老師的教導之下

讓貴賓們學得很上手

貴賓互動按摩的現場,搭配著天然的香氛氣味

讓婦女貴賓們能藉由這貼心安排的活動放鬆一下

學會怎麼更懂得寵愛自己哦!

活動接洽諮詢信箱:v.beckham1985@gmail.com 貝肯老師

海報

DSCN1760

DSCN1761

DSCN1757  

arrow
arrow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