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DEAR~
 
       還想念中秋節的烤肉美食嗎?中秋節後秋天正式來到,最近的你如果因為天氣弄得你悶悶的,心情起伏大不快樂,對事情提不起勁,很可能的你得到了SAD(Seasonal Affective Disorder)季節性的情感障礙,大家可以在起床的時候外出曬10分鐘的太陽,當然也可以透過苦橙葉精油來讓調整被情緒所打亂的身體節奏,更多的知識智慧歡迎大家來我們的芳香講座獲得唷。
 
        九月份很開心第一屆馬來西亞國際芳療師培訓課程正式啟動,在馬來西亞我們培養了種子芳療群,相信未來大馬的市場因為有這些國際芳療師的存在而變得更快樂更開心,台灣的朋友也一起給予我們國外分校學生滿滿的祝福唷,也祝福所有收到電子報的朋友都能健康滿滿,幸福滿滿唷。
 
PS.最近貝肯老師成立了一個群組叫做「貝肯の♣幸運草報報」
這想法主要是因為這幾年工作中發現,認識了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也經常聽到一些很棒的消息,但對我個人而言,不見得每一樣資訊我都用得上,所以經常聽聽就過去了。
但我後來發現,有些珍貴的資訊其實我身邊周遭的朋友用得上,不如就分享出去,借此也能達到交流目的,故成立了此群組,想邀請身邊的親朋好友加入,不時可來看看最近有什麼好康消息。例如:
→前陣子常聽到一些股市內幕,但我個人目前沒有在玩股票,但確實得到此資訊的朋友因為這樣而獲利了。
→或者是身邊有的朋友想要搶先體驗新手機如 Iphone5S ,這邊也有管道可提供。
→有個25歲女孩子,不花半毛錢也能當包租婆。
→也有喜歡用精油的人,因為知道管道,所以用了1/4的價錢就買得到。
.......有人說,資訊的落差決定財富的落差。群組已設立公約維護,邀請皆為認識信任的朋友,所以不用擔心訊息曝光過度影響生活品質哦!
如有意願參與此群組,請加我LINE為好友(帳號:v.beckham1985),告訴我一聲您想加入群組,我會邀請您加入唷!
 
 
 
                                                                       貝肯老師 0915-753-493  LINE: v.beckham1985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arrow
arrow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