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週日的夜晚總是叫人心情沈重,因為.....噢!明天又要上班了!!
在這樣的時刻,在板橋特別安排了一堂玩香氛的講座給大家,就是希望能讓大家帶著香氛愉悅的心情回家,好迎接隔日的快樂星期一。

現場來了超過了三分之二的新面孔,透過香氣了解男人性格這樣的新主題,讓初嚐芳香精油的朋友們,可以一同來揭開芳香療法的神祕面紗。

《實習老師-宜靚分享》
每個月一有講座出來,我就很期待可以上課,得知可以當主持人的訊息,我猶豫了有一小段時間,在猶豫的過程中,機會早已溜走了,但意外中又得知了有機會,二話不說就報了,才感受到,常說的,"機會是不等人的"。
  在練習過程中,一直不斷的修稿再修稿,練習再練習,也很久沒站那麼多人面前,難免有點生疏和緊張,但我沒有放棄,因為我告訴自己這是可以再次訓練我台風的機會,絕不放棄!這過程讓身為主持人的我學習到很多,站在台上和坐在台下的角度不一樣,兩邊要學的東西也很多和如何介紹講師…等。整場下來,最要改進的是場面控制,最後結語時有點無法控制好場面,大家都太嗨了。
最後感謝身邊一路學習芳療的同學-少女時代,感謝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我們會互相激勵一起成長,也感謝老師們的指教,有你們的指教才能讓我一次次更進步,感謝大家~

 

<預約講座>

貝肯信箱:v.beckham1985@gmail.com/手機:0915-753-493/LINE:v.beckham1985

 

arrow
arrow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