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蕾舒翠香分講座part1  

今天早上,跟著上班族的步伐搭了捷運前往國父紀念館站。
許久沒有在這尖峰時段搭車的我,看見板南線的人潮依舊驚人。
跟著大家一起擠電扶梯、塞車箱,此時此刻的我,內心充滿著感慨...
「如果我能再直著多長10cm,我就不需要在任何角度,都得被迫與人橫著10cm臉貼臉了...」
也因為這麼近距離看了這麼多張的臉,發現每張面孔都充滿著壓力與煩惱,下了班依舊得拖著疲憊的身體繼續擠沙丁魚...
這回,我與恩師翔帥聯合出擊,透過廠商的推薦,來到了一家美容保養品牌總公司演講,受訓的對象正是高壓最前線的話務人員!也就是大家常聽到的「電話行銷人員」。
受過行銷訓練的夥伴們,都知道如何在課堂中展現熱情與活力!
當然這場活動的反應是相當的熱烈囉!
活動結束後,與負責即將上櫃推出精油系列產品的經理,聊了大陸的市場概況與行銷策略,也發現了台灣品牌無可取代的實力與潛力。而今天只是一個開場~接下來將還會有更精采的訓練內容!
支持台灣品牌!力挺台灣人才!台灣加油!

覺得長不高但志氣高!

 

arrow
arrow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