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博國泰

我在羅東天氣晴,
遇到了專業與美麗的聯博筱雯經理,認識了熱情大方的國泰淑女經理。
在淑女經理專業的領導之下,聽說這次報名相當踴躍,來了超過100位VIP級貴賓,多帶去的材料居然一掃而空,好在我天生聰明伶俐有所準備。
這次讓我感到相當意外的是貴賓們的熱情投入,以往不論是打頭陣或者接續下個單元時,都必須要自己開場炒氣氛,但這次讓我見識到國泰夥伴多才多藝的表現,開場主持~有著團康高手,談財經~又有專業美麗的經理主導著場面,當我接下麥克風做主題壓軸的同時,突然覺得好輕鬆呀~哈哈!!
這次還要感謝筱雯經理讓我搭了公司外聘的專業司機大車,載我回台北,真是舒服又幸福呀!

 

聯博國泰2

266274  

arrow
arrow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