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打從第一次在六月來台灣上國際芳療師課程與參加夏季芳香之旅之後,就一直對協會所辦的活動念念不忘。從那次之後就默默祈禱,但願下一次協會所辦的芳香之旅,都讓我允許參加! 沒想到緣分能那麼奇妙,在某天接到協會要再一次舉辦宜蘭芳香之旅的消息後,時間也剛好落在玉翔老師婚宴的後一天,很慶幸時間上也容許我再一次到臺灣,所以也迫不及待的趕快向老師報名,訂下機票就飛過去臺灣了!

        早上6:45捷運板橋站集合 。帶著滿懷興奮還有期待的心情抵達。這次的團隊真的讓我嚇一跳!沒想到這一次的芳香之旅竟然多達70多位朋友參加耶~而且聽說還有不同地方的朋友因這次的一日游而遠道而來雖然老天爺在一大清早就落下考驗--- 颳風下雨。但是我們內心的那團熱情的火卻依然燃燒! 我們行程第一站金車蘭花園。哇第一站就能接觸了許多不同的花草植物!但其實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卻是花園裡擺設了許許多多的迷你仙人掌,而且每一棵都有不同造型,可感受照料它們的員工心思是多麼的細膩。每一棵充滿著愛心的栽種,長得健康顏色又鮮豔的花草植物就是最棒的回饋。 我們在花園停留了一段時間,也各自分別了大概有十組的組別。大家在此時開始互相認識,也真正開始芳香之旅。      

 

2

3

4

用過午餐後,老天爺總算疼惜我們了,下了一整個早上的雨也停了。這時候的重頭戲來咯~我們乘搭鐵牛車到橫山頭休閒農業區。這回總算見識所謂的鐵牛車是什麼了還沒看到廬山正面目之前還真的想像不出是什麼東西耶坐上去了之後感覺就像:走~去耕田囉橫山頭休閒農業區,一個好山好水好農業的地方我們坐著鐵牛車,經過一畝又一畝的稻田。一陣又一陣涼涼的風在我們的鐵牛車路途迎面而來。真的,這新鮮到不行的空氣已經沒辦法在繁榮的城市聞到了。拋開所有的電子產品還有工作壓力,整個身體都隨著這緩慢的步伐慢慢的放鬆下來。環繞了一圈的農業區,下一個景點,就是我們的香草菲菲了~

5

6

7

8

曾經在馬來西亞的電視節目中,有看過香草菲菲的環境介紹,沒想到今天卻能那麼榮幸,能夠親身體驗還有陶醉在這香草大花園裡。白色的建築卻襯托上不同顏色花草植物,更能顯得高貴。最重要的是,講解員很細心的講解每一棵的花草,也讓我們能夠增進在花草植物的認知與認識。能夠親身觸摸與吸嗅,獲得的體驗是絕對在書本裡找不到的。我們也在香草菲菲裡做了一個祈願香氛瓶的 DIY ,這過程中大家也都樂在其中。 此持此刻,外面卻開始嘩啦嘩啦的再一次下起了大雨。無可奈何我們必須把羅東夜市的行程刪掉。但是協會為了不讓我們失望,也為我們每一個人都補上了一個東部著名的福隆便當耶!


9

10

這一次的芳香之旅也在大家的歡笑聲畫下完美句點。對我來說,這一次的芳香之旅給我帶來不少的知識與體驗,而且還能夠認識更多的朋友。不管男女老少都適合參加的一個活動,而且結束時每一個人都面帶著開朗的微笑離開。對我來說,這一天是富足,幸福的。這一個美好的回憶,足以在我覺得工作疲乏的時候拿出來品嘗,讓我更有動力去面對下一個生活的挑戰。 樂活就是快樂的過生活~~^^

11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