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315122548224.jpg  

 

 

你好!(摳你一起挖!)

我回來啦(她大姨媽)

哥哥(哦尼桑)

可愛(卡挖咿)

怎麼?(哪尼?)

你好帥(卡酷咿)

原來如此(哪裡糊塗)

吃了(一打搭一馬子)

早上好(我還要狗炸一馬子)

怎麼可能(馬撒卡)

好厲害(自由咿)

謝謝(阿莉阿多)

怎麼啦(東西大)

偷一下懶(傻不你呦)

這可不行(所裡挖那裡螞蟻)

為什麼?(男的欸)

那是什麼(男的所裡挖)

什麼意思?(滿家所裡挖)

笨蛋(扒尬)

我明白啦挖卡打)

這是(褲裡挖)

加油(剛扒爹)

搞定啦!(亞當!)

朋友(偷貓打雞)

不行(打妹)

說的也是(受打內)

太好啦!(有疙瘩!)

真的?(轟!逗你)

小姐(我啾下嘛)

不要啊!(雅美跌!)

可惡(扣手)

對不起(狗妹那屎)

沒關係(一挖呦)

不要緊吧? (帶膠布?)

約會(帶兜)

是的(嗨)

晚安(我壓死你)

到此為止(哭了媽的)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loverForm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