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2-台灣護理師工會  

(Vanessa老師分享)

DEAR MY FRIENDS ~

匆匆忙碌的一年又將過去了

這一年很充實 卻也忽略了記錄我的成長故事 !

今天再次打開我的部落格

開始認真記錄起這一次難得的經驗 !!

和我的高中同學 ~~ 玉翔老師 再次做搭檔

幽默風趣的他還是深受台下護士們的喜愛

看到大家充滿笑容的臉 就會想到當初在這領域努力的動機

就是幫助更多人真的可以了解芳療對自己的幫助 ~

接著 ~ 我帶領著大家教頭部按摩 ~

才發現 : 現在的人真的壓力很大喔 !!

希望大家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我聯絡 討論 !!

祝大家 ~ 永遠幸福美滿 永遠開開心心 !!

~~~~ GOOD 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