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次來到致理技術學院,和一群熱情的大學生,一起探討現在年輕人的壓力是什麼 !?

一次三個班級,總共100多人,麥克風的聲音仍敵不過熱情的歡呼聲 ~

很興奮,也讓我更熱血沸騰的講起課來...

 

利用兩個小時的時間,告訴大家什麼是芳香療法 !? 什麼是精油 !?

怎麼樣從年輕就保養自己,好好紓解壓力一下 !!

接著,帶著他們做氣卦瑜珈,簡單的動作,就可以達到放鬆 ~

想必一定也有很多人就...,跟著我的聲音進入潛意識囉 !

2  

還有,現代人不可少的頭部按摩課程,

別小看這群年輕人,哈 ~ 壓力測試區檢測上,

很多人的 " 風池穴 " 腫脹的一按就哇哇大叫,

雖說年輕就是本錢,但是保養要及早 ~ < 忍不住像媽媽般的叮嚀又開始了... >

這次來到致理技術學院,覺得自己更像個 " 大明星 " 講師 <羞>

在設備很好的會議中心,帶動著大家身體力行芳療保養,

現場互動及氣氛也 HIGH 到最高點,

我想,這也是離我超級講師邁進的一大步囉 ~

接著今年,我要到更多地方講課,到更多地方推廣芳療的好,

期待著 ...

 

*歡迎各單位預約洽詢
洽詢專線:0915-753-493 <貝肯老師>
洽詢信箱:v.beckham1985@gmail.com

arrow
arrow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