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分享自...玉翔老師)

3月23日受邀到楊梅的永豐餘實業公司一連舉辦兩場對於員工的芳香舒壓課程,永豐餘在我的印象中就是造紙的企業,到了現場我才發現原來他還有出很多生活用品的品牌呢,像橘子的清潔劑等,這次講座我沒有帶任何助教,只有我一個人來講,協助傳油,按摩教學,很久沒有一個人出去演講了,沒辦法現在afa對外的企業講座太多,大家都很忙呢~^^,這場講座每場以一個小時為主,很快的我與大家分享舒壓的小祕訣,與大家都愛的薰衣草精油與檸檬精油,第一場因為大家是要上工去,所以用檸檬精油教頭部紓壓教學,讓大家的專注力更強喔,第二場因為大家是要下班回去,所以用了真正薰衣草讓大家可以紓解上班壓力,最後再教大家氣卦瑜珈,讓大家可以回去睡個好眠~感謝所有參加的員工也謝謝廠護李宜珊小姐呢~~^^~~

2

 

3

 

4

 

5

 

6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