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

埃及豔后的愛情法寶

既桃園分行的38婦女節特別企劃之後

緊接著也是年初就預約好的另一場特別企劃講座

因應3/14當天的白色情人節

負責的業務主管尹經理特別與我接洽了這場活動

這一回,我邀請了AFA有著芳療小王子之稱的Ray老師擔綱這堂課的主講

而我呢,則是負責互動單元

也因為主辦單位本場活動的預算充足

我也特別安排了驚喜抽獎給現場來賓

現場抽出了好幾支精油,讓來賓及主辦單位都相當驚喜呢!

有的人問我,天啊!抽精油會不會太傷本了!?

我說啊~~ 主辦單位如此用心,在不虧本的情況之下安排這樣的驚喜

大家開心就好囉!

這次也很感謝桃園分行的老大~曾協理大力的支持哦!

活動接洽諮詢信箱:v.beckham1985@gmail.com 貝肯老師

 

DSCN1865

DSCN1872  

arrow
arrow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