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0-中信重陽VIP

  昨天去完了熱鬧滾滾的天母分行之後

今天來到了三重重陽路上的重陽分行

今天雖然貴賓不多大約只有10來位

但是卻有著很溫馨的氣息

感覺得出來同仁夥伴與貴賓們就像好鄰居般那樣熟識

貴賓們就好像經常來"走灶咖"一樣勒!

此次活動我帶了Rita老師來協助我

在活動開始之前出現了一段小插曲...

由於Rita老師是女孩子,慣性我不會讓她提太重的東西

所以我很自然地大包小包的走進教室

活潑的中信同仁,在我突然一開口講話時突然打斷著說:

「欸!?主講是你?我還以為你是助理打雜的..哈哈~」

 額...讓我瞬間有點汗顏,誰叫我看起來比較年輕是唄!

活動接洽諮詢信箱:v.beckham1985@gmail.com 貝肯老師 

arrow
arrow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